Home > Article > 一個簡單的見證

出版刊物

網上文字版

一個簡單的見證

深秋的清晨曙光破曉,又是我新的一天,希望與喜悅湧上心頭。微微的風吹進斗室,由衷地感到生命的氣息,也體會到真善美神的美好旨意。

去年三月,流行性感冒找上我,發燒、咳嗽、頭痛,服用感冒藥、咳嗽藥,反變成全身發癢、紅疹、藥物過敏,免疫功能失調,抗生素也用不上。醫生停止所有的藥,以自然療法、高單位維他命和排毒的石榴汁來增加抵抗力,並遠離人群多的地方,以免感染疫病。天天藉著禱告——因神的右手會扶持我,使我漸漸康復。祂其妙的恩典,行在我的生活中,是我的力量、患病中的慰藉、失望中的鼓勵和期望。

每天看著窗外來往的車輛,人們都是晨出,日落歸,匆忙度過多少晝夜。頓然回首,生命中的價值是什麽?每天庸碌地走過,好與壞都是一天。不知不覺的我,默默地自問是否為自己的理想努力耕耘。凡事命定的呢?這世界各地各國,得與失,總會留下生活中的痕跡和回憶。

記得小時候出麻疹、水痘與天花,經家居醫生謹慎治療,每天以止癢水洗身,塗上藥膏,帶上手套,不使手抓以致發炎。祖父母陪至床邊讀聖經耶穌的故事。無知的童年,真不知生命的寶貴。如今,人老抵抗力更差,懼怕中以恩典為我的冠冕,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祈求主加給我力量。凡事禱告,事事謝恩。《聖經》、教會的周刊一篇篇看,卻是今天看,明天就忘。忘了,就再翻看,每天活在神最美的最真實的應許中,讓我重新得力回教會。

舉起雙手,仰望天上的父,賜我力量忍耐,事事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敬畏神、順服神、讚美主。

誰人不老,老哈哈

九十有感謝主恩,人人都羨有長壽;
聽視老化目無人,步履蹣跚失美秀;
對鏡臉有苦瓜紋,弓腰駝背擦身走;
腳步難行慢半拍,笑顏點頭揮揮手;
如今老來不家寶,只稱窩裡自保健;
唯獨充實頭腦明,勤讀經文神當佑。